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安御道合荣获“金智奖”2020年度优秀产品奖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02-26 17:37:19

收藏

近日,由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中国网络空间安全网主办,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中关村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业联盟协办的2020年度“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评选正式揭幕。获奖企业由行业协会初审、专家综合评审,最后经专家、媒体、同业共同票选得出,安御道合《可信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此次荣获“金智奖”2020年度优秀产品奖。图片

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由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发起的“金智奖年度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被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视为发展的风向标,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并推动了网安产业的发展。
本届评选在120余位专家评委、50余位媒体评委以及1000余位专业评委的参与和见证下,经过网络投票、媒体和专家终评等系列环节,最终产生了所有的奖项。
优秀产品介绍-可信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
产品简介
本产品是基于标识密钥与国密算法建立的可信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为接入设备提供有效的授信认证与指令保护能力。解决在万物互联环境中如何建立可信身份和超大规模密钥管理的安全痛点。确保在物联网环境中,数十亿甚至百亿智能设备相互之间的连接与交互安全。

图片

产品特点
产品创新点采用标识密钥为设备建立可信身份,支持安全链接的轻量级协议,提供一次一密、一机一密数据安全防护。提供多密钥体系支持,实现含量密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应用场景

通过可信物联网服务平台的建设为物联网设备的安全应用提供可信身份、认证和指令保护提供基础安全支撑服务。可以广泛应用于智慧网点、智慧金库、智能钞箱、智能安消防、金融IT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场景,为金融、泛金融客户提供物联设备安全认证、操控指令保护和数据加解密服务。

 文章来源:安御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