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追寻党史足迹,扬帆崭新征程”——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组织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党建活动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12-15 16:04:54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1214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组织开展“追寻党史足迹,扬帆崭新征程——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建活动,秘书处工作人员、会员单位党员及职工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640 (5).jpg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大家共同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浓墨重彩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640 (6).jpg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下一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