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参与发起知识产权行业自律倡议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4-26 17:26:32

收藏

4月26日,由海淀区政府、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海淀园管理委员会、海淀区知识产权局承办中国(北京、中关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约仪式暨2018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在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此次论坛旨在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和交流,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海淀区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

2018.4.26【4】.pn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携手北京20多家行业组织共同发起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行业自律倡议,我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出席行业自律倡议仪式,并进行了严肃庄严的承诺宣誓。

 

据悉,此次特邀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参与知识产权行业保护倡议,源于区块链技术特点共识算法技术、不可篡改的加密技术、智能合约技术等多重多功能的防伪技术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提升,这些技术将促进解决知识产权领域的信息公开透明、全程追溯等问题。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作为中国首家区块链应用协会,可利用其全球前沿的创新技术、强大的社会资源及其构建出的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区块链生态体系,通过协同合作的方式,推进中国知识产权的保护进程,不断促使知识产权的确权、知识产权价值的提升。

 

附:“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行业自律倡议组织: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北京市闪联信息产业协会

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

中关村人才协会

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

中关村并购发展促进会

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

中关村亚洲杰出企业家成长促进会

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中关村远见知识产权创新研究院

中国互联网协会调解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信息服务业协会

北京能源协会

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