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链接未来”区块链创新项目专项路演项目征集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9-11 14:49:02

收藏

征集简介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现面向全国开展区块链项目征集,旨在通过协会资源整合,为区块链创新创业者搭建路演互动、资源对接与项目宣传的良好平台,助力区块链技术应用健康发展,欢迎优质区块链项目积极参与。

        参与征集的项目将提交至协会合作的业界知名投资机构进行评估审核,通过筛选的优质项目将获得参与协会项目路演、资方代表座谈交流、协会官方组编的区块链年度蓝皮书等行研案例展示的机会。

    

协会简介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pn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是中国首家区块链应用协会,正式成立于2017年5月,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指导下成立。

协会基于“政策引导、理论研究、场景应用、资本接入、技术实践“的全业务链整合原则,面向全球前沿技术领域,利用强大的社会资源,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核心会员单位共同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区块链生态体系。研究和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银行汇票、政务云、知识产权体系、股权登记、创业孵化等领域的应用。旨在通过区块链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共同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协会行业研究——区块链年度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7)》

区块链蓝皮书.jpeg

《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7)》,由央行指导,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组编,是国内唯一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授权的区块链领域蓝皮书;由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担任主编,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朱烨东担任执行主编,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等领导任副主编,国家部委、业内各代表机构的专家也纷纷积极参与编写,得到监管部门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国内最权威的区块链领域年度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8)》已经出版,订购请联系协会秘书处15101631593(微信同)。

 

商务合作

市场部负责人薛女士

电话/微信:13240757632

邮箱:xuewen@bbaa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