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关于征集北京企业京外应用场景对接需求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3-04 17:22:47

收藏

各相关单位:

为助力北京市科技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与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将于2022年持续举办北京科创资源推介系列活动,围绕企业对技术、资金、市场等的需求开展对接,促进创新资源双向流动,进而搭建跨区域资源交流平台,建立服务于企业对接的长效机制,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等区域,优先对接有迫切创新需求的城市,如东莞市、宁波市等。

现面向北京市企业、科技服务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征集与京外应用场景对接的需求。有意愿参与本次需求征集的单位,请填写附件,并于2022年3月11日前发送至协会公邮:bbaa_msc@bbaachina.org。供需初步匹配后,协会将以活动等形式推进双方进一步对接合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梁女士 13671220712。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