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7-18 11:10:14

收藏

2019年7月16日下午,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举行。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章程》,本次大会听取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报告,按程序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订。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通过了京东数科、猿链网络两家单位以及华为区块链代表加入协会,并举行了会员授牌仪式。


图1.jpg 


会议由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主持,协会会长朱烨东博士总结了协会上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方向作出指示。协会秘书长杨继就协会年度蓝皮书行研工作开展及成果进行了介绍,协会监事长符健作监事会工作报告。会员单位猿链网络总经理黄婧祎蔷薇信息CTO刘敬、网录科技亚太市场总监叶伟分别就区块链项目测云服务平台供应链金融标准创制跨链标准创制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第二张.jpg


2018年,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民政局、中关村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为指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运营体系,完善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及行业自律工作;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行研、月度活动、论坛峰会、走访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增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深化推进行业协会品牌建设工作,增强协会影响力、传播力。

 

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坚持服务为本,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聚集行业资源,搭建合作桥梁,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