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会员动态】中科金财入选“2021区块链名企”榜单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11-11 13:18:56

收藏

2021年11月9日,在财联社区块链日报、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链证经济联合发起“2021年首届中国数字金融峰会暨区块链创新论坛”上,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单位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区块链名企”榜单。

此次榜单从技术、市场、资金、风险四大维度对众多区块链企业进行综合考察,最终评出十家入选“2021区块链名企”榜单,中科金财在众多区块链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此次入选是对中科金财在区块链领域不断耕耘和创新的充分肯定。1636607975.jpg

中科金财区块链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基础平台及应用开发服务,降低客户使用区块链的技术门槛,为客户提供区块链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软件开发等全流程服务。通过不断的突破创新,累积了大量的区块链核心技术,并与多领域的重要龙头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区块链平台+金融/监管/民生领域”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1636608113.jpg

中科金财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科技赋能平台,公司面向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区块链BaaS(区块链即服务)平台与多方安全计算平台的技术服务,以解决防篡改、隐私保护、可追溯等痛点。
始于金融科技,放眼价值互联。未来,中科金财将以区块链BAAS服务平台、多方安全计算平台、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继续以科技服务金融和监管,携手合作伙伴,深耕行业场景,帮助产业客户实现从IT到DT到AT的技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