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讲座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6-01 15:58:58

收藏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公报精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党学习小组联合协会会长单位中科金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讲座”,对公报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1.png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勇担重任,在推进区块链行业创新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