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积极参加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7-08 09:54:38

收藏

6月29日上午,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会员党支部代表,参与学习了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举办的“学四史、守初心”七一党课培训活动。活动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书记戴键主持会议,并以《领会党代会精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640.jpg

会上,戴键书记传达了市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蔡书记所作的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内容,指导所属社会组织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主动融入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认真领会蔡书记提出“七个共同体会”的内涵:一是必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二是必须牢固坚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把“四个中心”“四个服务”作为引领城市发展的定向标;三是必须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首都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四是必须大力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五是必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六是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七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2.pn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工作布局,寻求重点突破,做好会员服务,强化与各单位各协会的合作与发展;调整党建思维,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加强党的建设与核心业务关联融合;捕捉行业特点和规律,发挥区块链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的模式。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