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一行到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交流工作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10-28 09:23:09

收藏

10月25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一行到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交流工作。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副校长杨秀艳、职工教育与匠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莉丽、范学伟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640.jpg

交流会上,职工大学首先介绍了“首都示范性工匠学院”的建设情况。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介绍了近年来协会的工作成果,从协会发展情况、会员服务、行业研究、区块链监测平台、区块链岗位能力培训、示范点培训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作为北京地区首批认定的“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下一步将继续把握政策机遇,发挥主业优势,继续探索以数字经济助力首都大数据产业人才发展。

座谈会最后,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副校长杨秀艳对协会专业化的示范点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联系。

此外,双方就示范点师资力量培养、课程体系开发,教学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双方将加强紧密联系,共同提升职工数字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交流会后,还参观了职工大学草桥校区机器人实训室、VR实训室和演播室。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