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区块链应用架构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11-29 09:35:16

收藏

为落实《关于加强首都职工技能人才培训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本示范点专业特色教学师资力量,不断促进区块链岗位人员技术技能素质提升,202211月下旬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成功举办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第“区块链应用架构师”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期六天的培训,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知名企业代表分别授课,围绕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区块链基础知识及核心原理,密码学理论、隐私计算及区块链在工业、金融领域的应用案例进行深度讲解,同时就行业热点元宇宙、数字藏品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典型案例进行分享。

实训部分,重点就区块链智能合约开发及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且通过区块链实验平台搭建编程环境,使学员能够有效、充分实训演练账户创建、合约部署、调用,对区块链工程实训有了初步认识。

图片1.png

本期培训不仅区块链相关从业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其提供了开阔视野、精进技能、交流合作的机会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满意。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继续响应“加强区块链人才队伍建设”的国家号召,完善区块链教育培训体系,助力区块链人才培养,为区块链产业各领域输送专业人才,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赋能实体经济。为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