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领导一行到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调研交流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04-03 17:02:54

收藏

3月31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副校长杨秀艳、职教部主任朱江敏、匠师中心负责人张莉丽一行6人到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交流工作。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图片1.png

会上,梁威对杨秀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协会发展部主任丰沛林就协会行业研究、会员服务、人才培养等内容做了介绍,重点围绕着“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协会申请的区块链方向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相关教材、培训库、讲师库、平台服务、活动场地及微培训活动等做了深入探讨。

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区块链方向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协会将在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指导下扎实推进工作,为区块链行业职工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