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会员动态 | 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周金黄董事长一行拜访河北建投集团公司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6-12-25 09:59:37

收藏

近日,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黄一行拜访河北建投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连平,总会计师袁雁鸣以及财务管理部、财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金黄首先向河北建投集团作为股东方对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的支持给予感谢。京津冀协同票据交易中心是国内第一家由政府批准设立的票据交易平台,通过票据流转的一站式平台,有效对接票据交易主体,实现资金资源的有效调节和合理配置。为了促进京津冀地区票据协同发展,下一步拟在天津、河北区域范围内设立分子公司。希望借助河北建投集团的资源优势,促进票据交易中心的业务发展。

 

李连平对周金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三区一基地”的功能定位和河北建投集团的战略部署,并就目前票据市场发展、商业票据流通和信用等级、数字票据、优化票据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将整合河北的区位优势和自身的资源优势,协助票据交易中心发展;并结合票据交易中心在区域性和票据资源等方面优势,与河北的资金需求进行有效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6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