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BBAA代表出席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工作会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7-07-25 11:42:11

收藏

7月25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与其他协会的百余名秘书长一同出席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工作会,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主持召开,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

 

2017.7.25【1】.png 

首先,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副处长梁杰发表讲话,通报了中关村示范区发展情况并对2017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发展支持资金申报进行了解读。

 

他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三城一区”建设和升级,提升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力。


2017.7.25【2】.png 

 随后,联合会秘书长戴键讲解了去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发展支持资金申报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并进行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规范发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社会组织设立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社会团体会费及其他类型收费相关政策规定等。

 

此外,戴秘书长还进行了2017年中关村社会组织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总结,包含线上填报系统,采集诚信信息;开展征信工作,制作诚信报告;构建舆情监督机制,加强诚信管理;开展信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诚信意识等内容。

 

 之后,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介绍了中关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下一步工作方向。

 

她指出“双创”平台将升级发展为各协会的工作展示平台、企业服务平台、创新资源整合平台、协会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学习平台,以及为会员单位向外拓宽合作服务的平台,引领中关村“双创”健康深入发展。

 

会议最后,主要发言领导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耐心解答,完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