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展开座谈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7-08-12 11:50:45

收藏

8月12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就区块链技术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议题举行了座谈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会长易中舸、中国区块链研究联盟高级研究员高林挥参会并发表讲话。

 

 2017.8.12.png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进行了阐释与交流。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服务的主要目标是寻找最佳应用场景,加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的落地发展;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服务的主要目标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

 

高林挥研究员指出中小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面临着成本高、阻力大等问题,与会人员就利用区块链技术减轻中小企业成本压力、推动中小企业走出去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分布式记账的技术方案,采用去中介化的全民记账方式,可使中小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具备降低交易成本、保证数据安全的优势。基于此,双方就搭建跨境数字资产分布式记账交易平台达成合作共识,携手助力中小企业实现走出去的发展目标。

 

公众号.png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公众号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7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