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国际金融科技企业Octopus Ventures交流座谈会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7-10-12 13:18:28

收藏

2017年10月12日下午,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国际金融科技企业Octopus Ventures交流座谈会成功在协会会长单位举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Octopus Ventures 风险投资者Luke Hakes 及他的投资团队、区块俩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女士等十人出席此次会议。


2017.10.12【1】.png 

会议上,朱烨东博士与Luke Hakes 等人主要针对英国的金融科技监管政策、科技人才、行业加速、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鉴于英国良好的金融科技业态环境及完善的金融发展体系,区块链协会与Octopus Ventures公司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就北京、中关村地区与英国的企业展开国际交流、投融资发展等方面合作。


2017.10.12【2】.png 

会后,朱烨东博士带领Luke Hakes一行人参观了解中科金财公司,就企业的文化、战略发展、管理办法等问题从不同的角度互相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