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党建会议 | 学习十九大精神 启动党支部筹建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7-11-09 13:28:50

收藏

11月9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党学习小组召开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大讲话和文件精神暨启动党支部筹建”的学习交流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同志主持会议,协会党学习小组全员参会。


2017.11.9.png

会上,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讲话及文件精神,就“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等十大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理解并展开充分交流。

 

在重温党章的基础上,党小组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多项内容被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出相应修改,这些修改均为更好地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重要指引。

 

为了党支部筹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党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了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要求及社团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并就与中科金财党支部及工会联合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达成共识。会上,对党支部筹建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任命小组成员薛文同志为党支部筹备组组长。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就本次会议所得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消化、吸收,坚定信心,以更高涨的工作热情开启党中央确定的新时代征程,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团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