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区块链学院 | 第三期分享沙龙“区块链共识探析与助推传统企业变革”在京成功举办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5-25 19:06:07

收藏

第三期.jpg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链智工场创始人、原全悉科技COO姚瑞军,北京溯安链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产品总监、中国区块链研究联盟研究员张湧两位演讲嘉宾。两位专家就“如何利用区块链弯道超车-区块链实际应用““区块链技术及商业应用分享”两个主题进行深入分享。来自区块链应用场景单位及投资单位的代表、区块链从业者、技术工程师等30余人到场参会。

 

活动主办方代表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在发言时表示,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是中国首家区块链应用协会,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的指导下成立。协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共同组织编写的《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8》的案例征集活动已开启,《报告》是国内唯一由社科院授权出版的区块链领域年度蓝皮书,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供稿。她指出,协会将通过行业研究、专题活动等形式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共同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2018.5.25【1】.png 

 活动中,链智工场创始人姚瑞军就“区块链原理和运行机制、区块链共识机制、密码学原理、分布式记账、智能合约等核心技术、区块链价值及带来的影响、全球各国对区块链的态度及政策变化等区块链相关知识进行了分享。他强调要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创新思维、重新出发、弯道超车、创造奇迹。

 

2018.5.25【4】.png 

 

北京溯安链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产品总监张湧从区块链技术和思想渊源、区块链技术如何驱动溯源新生态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他表示,可信溯源是区块链+物联网的完美结合,帮助企业实现内部管理优化,并帮助与其客户、用户之间建立了双向信任,实现品牌价值提升。

2018.5.25【5】.png 

分享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记录老师讲解的内容。分享结束后,现场听众与两位分享专家展开了热烈交流,并结合自己的问题及老师所擅长的内容领域,积极向老师问询,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公众号.png 

下期区块链线下沙龙报名请关注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官方公众号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