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2023服贸会】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09-08 17:35:01

收藏

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世界前沿科技大会·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以“数模相依,算力筑基”为主题由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和麦凯宜公关共同主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协办。

640.jpg

“领航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应用奖”。百融云创AI创新负责人陈昀彰在《金融行业大模型开发与应用》主题演讲中表示,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打造了产业驱动的大模型——BR-LLM。为智能交互、模型开发和部署等方面带来重要变革。百融云创希望让大模型变成像水、电一样的基础设施供机构按需使用,为千行百业的数智发展筑牢智能之基。

640 (1).jpg

本次论坛展示了人工智能及元宇宙生态成果和产品与AI从业者的理想和热忱。“世界前沿科技大会 · 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将继续承载学术前沿性与国际开放性的属性,引领全球AI研究者共同探索新的未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