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协会助力“2018链向未来 · 全球区块链应用价值峰会”顺利召开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7-20 12:09:45

收藏

7月19日,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提供智力支持的“链向未来 · 全球区块链应用价值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封面.png 

 

会上,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溯源资本创始合伙人、Truedeal基金会合伙人陶峰,PMCAFF CEO阿德与五六财经主编张之浩,玖富集团区块链首席架构师李利勇,共同参与“区块链:新时代下的数字技术革命”圆桌论坛,探讨区块链在技术革命浪潮中的作用和使命,及其对各领域变革带来的影响。


13.jpg 


陶峰认为,区块链主要的作用是融合,区块链本身是分布式的记账系统,底层系统可以构建成一个价值互联网。因为它能够满足在上面所有个体的价值传输的诉求,在未来我认为现在我们看到的互联网是信息互联网,下一步是价值互联网。但是价值互联网并非取代信息互联网,而且在每个行业、每个生态里面和信息互联网融合,更快提高效率,或者是降低我们的成本,起到这样一个作用。

 

14.jp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溯源资本创始合伙人、Truedeal基金会合伙人陶峰

 

在随后的主题演讲中,陶峰就“区块链在二手奢侈品交易中的应用”展开分享。他表示,从落地案例出发,Truedeal通过区块链技术创建全新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将数据与对象之间用智能合约连接,促成交易完成。

 

本次峰会齐聚一众业内精英,将进一步助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和数字资产的价值挖掘,以媒体的力量促进共识达成、推动行业发展。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