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国际考察 | 美国硅谷&西雅图VIP商务考察,走进全球科技创新源头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8-10 21:34:38

收藏

硅谷.pn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携手中美跨境联盟、硅谷高创会,联合举办美国硅谷&西雅图VIP商务考察。

 

2018年度 VIP 创新考察营

开|始|报|名

 

创新硅谷——世界高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核心,走出了苹果,谷歌,Facebook等转变了人类生活方式的颠覆性企业。这里聚集了顶级科技公司总部,和无数具有广大前景的创业公司。

 

爱上西雅图——西雅图(Seattle),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航天、计算机软件、生物信息科学、基因科学等技术处于领导地位。作为美国通往中国和亚洲的重要门户,这里有先进的制造能力和设施、先进技术群体、多样性的经济基础、高质量的教育和医疗体系。波音、微软、星巴克、亚马逊等西雅图的大企业都在华有投资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此次考察营将引领各位作为VIP深度参与2018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同时通过一系列考察项目,社交活动,全面了解硅谷前沿科技行业版块。通过此次考察营的行业对话以及硅谷高创会年度大会进入全球高科技生态网络人脉圈。详细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及投资机会。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中美跨境联盟·硅谷高创会  诚邀您

 

在加州的阳光下,与我们一同探索硅谷独有的创业生态环境、领略科技驱动创新如何为企业提供动力;踏入国际商圈,汇集资源、网聚创新力量,和我们一起遇见未来!


22.png 

01 八大垂直主题演讲

区块链

人工智能

自动驾驶

大数据

教育创新

智慧医疗

物联网

虚拟/加强现实

 

0行程亮点

 

❂ 作为VIP参加第八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8年第八届SVIEF以 “Converge & Exchange-汇聚与交易”为主题, 汇聚资源,达成交易,继续助力“一带一路”创业创新,把握中美前沿科技,捕捉行业“风口”领域,开展一系列高科技创业投资峰会及资源对接业务。热点话题涵盖AI+Talk峰会,全球未来汽车峰会,新媒体峰会,高创之星创业大赛,金融互联网峰会,全球教育创新峰会,全球医疗创新峰会,硅谷创投峰会,一对一投资见面及交易促进会,开发者大会,高科技展会等。本次大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专业人士参加,将有150个来自中美、亚太地区的创新科技项目进行展示、路演和参加投资交易洽谈。

 

1往届高创会演讲嘉宾

5.jpg 

2往届高创会会场


8.jpg

6.jpg 

 

❂ 风云导师亲自授课

 

为促进中美企业之间对接和交流,今年,我们特邀强大导师阵容斯坦福大学著名学者、科技巨头、风云大咖,为来硅谷取经的中国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学者量身打造了区块链&人工智能培训课程。行业顶级导师亲自授课,深掘热点行业,把握时代脉络。培训课程采取小班教学,与大咖导师一对一交流学习,点对点击破行业困惑。顶级导师包括:张首晟,杨镭,吴军等。


3.4.png 

 

❂ 访世界顶级科技公司

 

在亚马逊公司最新落成的丛林大球总部里喝杯咖啡,苹果飞船总部大楼和高管聊聊天,还有惠普,谷歌,苹果,英特尔,微软,英伟达,你能想到的坐落于美国西岸的世界顶级科技公司,尽可跟随硅谷高创会进公司内部一览。

 

图图.png 

 

❂ 参访著名孵化器 & 加速器

 

了解GSVlabs、RockSpace,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孵化器 Skydeck等世界知名孵化器是如何筛选、孵化项目的,他们运营模式的区别和优势分别在哪里?同样的模式是否适合国内的创业孵化环境?中国孵化器如何跟国际孵化器对接合作、本地化落地?

 

35.png 


❂ 感受世界名校风采


探访美国西部学术殿堂: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的斯坦福大学。与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最美樱花校园的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感受美国精英大学教育风采。

 

39.png 

❂ 畅游旧金山&西雅图,领略美国西部风情

 

游旧金山独具匠心的九曲花街,在浪漫余晖下漫步渔人码头,在西雅图太空针塔上俯瞰夜景,在派克市场品尝全美排名第一的海鲜浓汤,看流浪音乐人激情抚琴。

 

23.png 

 

❂ 硅谷顶级社交派对

葡萄熟了,您可以与行业大咖及硅谷精英在加州著名酒谷Napa Valley 把酒言欢,品尝顶级加州产葡萄酒,乘热气球,感受美式家庭BBQ,共享私人豪宅家宴,更可以在加州顶级高尔夫球场漫步挥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酣畅淋漓的谈天说地,共谋机遇......


13.png  

03三大主题峰会

 

1全球区块链峰会

 

本届硅谷高创会隆重推出全球区块链峰会, 携手Skype, SpaceX, 特斯拉背后的硅谷传奇投资人Tim Draper,斯坦福大学教授,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全球顶尖数字资产公司Ripple合资企业合伙董事Emi Yoshikawa, Linkedin联合创始人Eric Ly,丹华资本常务董事Dovey Wan等嘉宾,汇聚全球顶尖区块链开发者领袖与行业顶级投资人,深耕区块链行业未来趋势,应用场景,和产业投资,为参会者带来区块链风暴,明星项目路演,让你清楚掌握硅谷区块链最前沿热点难题及解决方案。

 

2 中美青年领袖峰会

 

本次大会首次特设中美青年领袖峰会,与中美领导力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邀请中美两地来自投资,创业,媒体等各行业的优秀青年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当下最热点科技,投资及中美合作的话题。500 强公司高管及名校教授到场为青年领袖及观众做精彩的职场及人生分享。

 

3 人工智能暨硅谷创投峰会

 

2018资本风口大起大落: 共享单车两重天,无人便利店火热,各大科技巨头集体布局AI,中国的零售业态在互联网和新技术的助推下出现了很多新变化。各种风口的形成背后离不开资本的推波助澜。2018人工智能暨硅谷创投峰会将邀请顶级投资人与资本公司将聚集于此,旨在推动中美高科技投资领域交流,为中国高科技公司、创业者、投资者开拓美国市场提供高端有效的平台。

 


0区块链未来领袖课程

 

今年,硅谷高创会特邀强大导师阵容,为来硅谷取经的中国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学者量身打造了区块链未来领袖课程。行业顶级导师亲自授课,为你拓展思维,深掘热点行业,把握时代脉络。本次培训课程采取小班教学,与神秘大咖导师一对一交流学习,点对点击破行业困惑。名额非常有限,报名请从速。

 


0科技创新交易会与人才招聘

 

作为硅谷地区最大最全的科技展会之一,2018年科技创新交易会期间会有150+ 来自人工智能、智能汽车、AR/VR、智能硬件、科技金融、机器人、生物医疗、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企业及初创项目布展。活动两天可吸引观众高达10000名,更有投资人前往,发觉有潜力的新兴技术与产品,每年都有投资人当场与展商达成合作/投资意向。同时,布展科技公司将现场招聘,收阅简历,打造求职直通车。

 


0硅谷高创会年度颁奖盛典璀璨之夜

 

硅谷高创会旗下品牌"璀璨之夜"颁奖盛典已成为硅谷科技奥斯卡。届时,中美科技圈,投资界, 时尚娱乐,电影,以及媒体专业人士将共同见证 2018 年度科技璀璨之星,更有神秘嘉宾现身,颁发第八届高创之星,年度创新奖 Top 30等大奖。

 

1 高创之星创业大赛

 

30+投资大咖评审,50+顶级资本入驻,神秘大咖导师团全程跟踪指导,你的项目离硅谷C位出道还差一步!2018“高创之星”创业大赛震撼启动。


20.jpg 


2 年度创新奖 Top 30

 

为表彰全球各地的优秀个人,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为时代创新,科技进步作出的不断努力和接触贡献,硅谷高创会全面打造2018硅谷高创会创新榜单,评选出Top30创新代表。如果你对你的项目有信心,有创新,有决心,并且你的项目在创新方面远远超出现有的产品或服务,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我们将邀请著名企业家,风投家,创业家等组成权威的评委小组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在今年的硅谷高创会上公布名单,并有精彩纷呈的颁奖典礼在大会期间举行。


19.jpg 

 

硅谷高创会 大会议程


21.jpg

活动报名

1. 报名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 确认报名并签订合同。

3. 嘉宾支付行程总费用的70%,为嘉宾保留考察团席位。

4. 确认收款后硅谷高创会将为嘉宾出具正规邀请函协助签证办理。

5. 签证通过后嘉宾支付尾款;签证未通过,将扣除$500/封邀请函费用后,退换其他全部费用。

 

报名咨询

联系人:梁女士 Vicky Liang

电话:+86 136-7122-0712

微信:

  梁威.png   

邮箱:liangw@bbaacchina.org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9号唯实大厦10层

硅谷地址:3120 Scott Blvd,Santa Clara,CA95054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