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喜迎新会员 | 京东数科、猿链网络、众享比特、中发智造、 北航天汇、华为区块链代表加入BBAA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7-22 11:19:51

收藏

本会在此欣喜公告以下七家单位/个人加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1、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2、北京猿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中发飞询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发智造)

5、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6、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区块链项目代表


169.png


会员代表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创新科技业务部区块链部负责人翟欣磊、北京猿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婧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区块链项目代表张小军担任协会理事。

在此,协会谨代表全体会员向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祝贺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核心理念,更好发挥协会平台作用,通过全方位资源整合、跨界融合,为会员提供优质及专业的服务,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与应用落地。

 

:新会员介绍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9年7月18日


附件:新会员介绍

 

一、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京东数字科技,负责研究探索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持续推动京东区块链开发者生态、企业应用生态及服务能力的建设,致力于提供值得信赖的企业级区块链服务。紧密结合业务发展,满足京东零售、物流、数字科技、京东云等集团业务板块,以及外部政府、企业、独立开发者对区块链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业务方案咨询、区块链生态共建等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灵活的模块化技术架构,使企业便捷、高效地运用区块链技术、推动企业业务拓展和商业模式创新。

主营业务:专注于面向企业需求打造值得信赖的企业级区块链服务,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级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积极搭建区块链联盟链以解决供应链、金融、公益、医疗健康、公共事务、数字版权、精准扶贫、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二手商品买卖、技术合作等多领域多应用场景的数据管理与存证难题,共享区块链可信价值。主要产品:三款商用平台: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京东区块链数字存证平台、京东区块链即服务平台(JD BaaS);一项开源底层:京东区块链底层引擎(JD Chain)。  

官方网站: https://www.jddglobal.com/

 

二、北京猿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猿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体于2018年5月正式完成工商注册,Bvaluate为旗下区块链大数据平台。旨在通过去人工化、去中心化的数据模型,建立自动数据分析和评估结果输出,从而肃清区块链行业的乱像更生,为广大数字货币普通投资者和普通入门用户提供在线公开免费阅读项目白皮书、在线免费查询项目评分等服务,从而减少信息时差、语言信息不对等的情况。

主要产品:Bvaluate是全球大数据+AI区块链项目自动评估平台,目前已完成全球超4100个区块链项目的评估。Bvaluate主要专注于大数据建模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及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评估模型从6大方向,以10大评估维度、31个子维度及其下近百个基础单元为支撑,以多维度不同来源的流式数据、文本数据、图片数据等进行深度数据挖掘提取,并结合区块链行业知识体系,通过全自动的全球相关数据实时动态评估,形成业内评估标准最统一、公开、透明的专业动态评分,以全面性和时效性充分赋能用户。

官方网站: https://bvaluate.com


三、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区块链底层平台和应用案例开发的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南京、苏州、深圳、广州等地设有子公司,2017年10月份已经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累计融资,是国内外领先的金融与监管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密码学会会员单位,共取得了61项软件著作权,已申请50项核心专利,并有11项获得授权,区块链专利授权数量国内排名前三,胡润“中国区块链企业TOP20”。

主营业务:公司已形成覆盖全业务流程的区块链产品,涵盖数据通信、传输和存储以及环境的快速部署等多个方面。2019年3月28日,发布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区块链积分管理平台、区块链存证管理平台、区块链数据共享平台和区块链溯源管理平台等5大产品平台。五大平台依托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和技术研发功底的优势,是公司将项目解决方案转化为易用便捷的体系化产品的创新探索。

官方网站:http://www.peersafe.cn/

 

四、北京中发飞询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中发智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秉承“赋能伙伴,共享共赢”的经营原则,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坚持双中心发展战略,通过“一平台,三中心,一院”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模式复制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业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生态服务,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基于多年的发展和强大的实力积淀,中发智造已聚合超30万家智能制造上下游企业,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万家,过亿SKU规模,3000亿行业GMV。

主营业务:汇集众多银行、持牌金融机构、股权投资机构、FA公司,助贷公司、融资咨询公司等,为平台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管家式金融服务。和国际知名组织机构开展合作,搭建面向全球的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平台,业务包括国际投融资、国际采购、国际业务拓展、海外产品代理等。提供智能化产品、效率化生产管理流程、自动化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官方网站:http://www.zfa.cn/

 

五、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于1999年04月12日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出租办公用房等。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市首家企业化运行的科技企业孵化器,2000年经北京市科委认定为首批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2004年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2011年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通过了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复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主营业务:针对创业企业的需求,建设基础服务平台,为企业开展注册、商务、财税务及相关政策咨询服务;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建立种子资金、联合投资机构开展创业投资,疏通企业的各类融资渠道,支持自主创新创业;搭建技术与人才资源服务的支撑平台,开展软件专业人才培训实训、提供软件人才输入等服务,增强园区企业的发展动力。

官方网站:http://www.bbi.com.cn

 

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区块链项目代表张小军

个人简介:张小军,华为区块链项目总监,金融行业产业发展负责人,云南省数字云南专家委委员,中国物流协会区块链委会专家委委员,金融科技创新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云体系联盟咨询专家和链网创新中心专家委员。在华为工作16年,从事3年研发,5年Marketing,5年战略规划,从2017年开始负责华为区块链项目及金融行业产业发展合作。

单位简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合同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并且是当年中国国内电子行业营利和纳税第一。截至到2008年底,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50名的电信运营商中,已有45家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5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