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先辈精神——协会组织“八一”建军节参观学习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8-02 18:00:00

收藏

8月2日,为纪念建国70周年、建军9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八一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

 2.jpg


本次参观主要内容是军事科技陈列、中国历代军事陈列、兵器陈列、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艺术作品陈列等。各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为大量的珍贵文物、图片、雕塑等所震撼,为祖国军队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感慨于92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取得辉煌胜利和历史功勋,感恩于牺牲自己成就胜利的众多无名英雄,同时感叹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格外珍惜。

 

本次参观学习对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来说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回望92年的建军历程,无数英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强国强军的新篇章,作为新时期党员,我们更要铭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平凡的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