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协会荣膺中关村“番钛客”2019金融科技优秀支持单位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10-14 09:00:00

收藏

1.jpg


10月10日,由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各区政府等单位指导,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关村“番钛客”2019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通过金融安全、区块链、保险科技与金融风控、监管科技、智能金融5场分组赛共选拔1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承办了区块链分组赛专场,为总决赛选送了"基于国密算法的区块链大数据安全共享平台"、“基于区块链的资金安全管控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的信用证平台在航运领域的应用实践”等多个优质区块链项目,荣膺优秀支持单位。



获奖名单


优秀支持单位奖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中关村科技金融路演中心 

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

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

北京天恒新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总决赛优秀区块链项目路演精彩瞬间

基于国密算法的区块链大数据安全共享平台

10.jpg

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CEO严挺


众享比特基于国密算法的区块链大数据安全共享平台项目基于P2P加密通信隧道技术构建安全通道,实现数据安全传输;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国密算法优化,实现大数据安全存储及溯源;结合多种业务场景,构建多维度的隐私安全保护机制,实现大数据的可信共享。



基于区块链的资金安全管控服务平台

17.jpg

广州通链计算机智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CEO张京辉



广州通链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拥有5大企业级区块链产品线,具有9大突破创新的核心专利技术,已获得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广州通链推出的“企付保”平台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结合目前银行管理的现金担保、信用担保体系为企业间的贸易或产权过户类的交易实现基于银行账户的具有跨行冻结、跨行支付能力的资金安全管控服务平台。



基于区块链的信用证平台在航运领域的应用实践

20.jpg

智链万源(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郑炯



智链万源在产业链溯源、金融、智慧城市和公共服务等应用场景的研究探索,实现了区块链+溯源/供应链金融/智慧航运/能源等项目的落地。是Hyperledger核心成员,IBM区块链解决方案合作伙伴,R3全球金融联盟大中华区独家技术落地合作伙伴。同时,深度开发Fabric、Corda、Ripple、Cuneiform等当下市场主流区块链底层平台。


中关村“番钛客”2019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对于挖掘筛选潜力企业,打造并完善金融科技全链条生态系统具有重大意义。未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继续参与及组织区块链相关大赛、峰会论坛,通过区块链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欢迎关注协会公众号及官方网站http://www.bbaachina.org.cn/ ,以便及时获取相关大赛、峰会论坛等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