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倡议书 |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动员倡议书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0-01-28 20:15:14

收藏

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动员倡议书.png


尊敬的各位会员单位及区块链从业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进行的全面部署,为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及区块链从业者出如下倡议:

 

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会员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工作安排,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单位党组织的组织动员作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加强疫区分支机构的防疫工作。

 

二、加强舆论引导,自觉主动维护社会稳定局面,传播正能量。保持良好心态,认准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科学应对疫情。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运用各单位线上宣传媒介,引导教育企业员工高度重视,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三、注重个人卫生保持良好习惯,主动自我监测。请定时开窗通风,每天2-3次,每次15-30分钟,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打喷嚏、咳嗽时请用纸巾或手肘衣物掩住口鼻,防止飞沫传播。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请主动带上口罩就近就医,并根据病情,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诊应主动告诉医生是否有疫区旅居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

 

四、全力配合疫情报告排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防范意识。从企业自身抓起、从企业员工和身边人做起,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排查报告,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尽量减少或取消走亲访友、外出聚会、家庭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并主动向身边人科普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降低疫情发生扩散的风险。对本单位及身边所出现的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情况的人员,要督促该人员第一时间向本单位和相关单位报告,并立即到就近的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要求从疫区返回人员应立即到所在社区或村支部进行登记,并到本地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村医进行体检,每天两次体检,同时主动自行隔离14天。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强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