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01-07 11:09:06

收藏

2020年12月28日,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章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等规定,在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在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召开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会员代表们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主持。

1.png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21)》开题及动员、区块链+投资专题汇报、区块链技术应用需求发布等重要事项,并对北京中招公信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布洛克(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柏链道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新会员代表进行了授牌。

2.png协会会长朱烨东博士就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及2021协会工作方向进行了阐述和指示。协会秘书长杨继介绍了年度蓝皮书、产业地图、区块链行业榜单等工作开展及成果,并对《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21)》的编写进行了开题报告和动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就协会2020年疫情防控、党建学习、标准制定、行业研究、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及峰会论坛等工作情况及成果进行了总体汇报。

3.png会上,新道科技助理总裁贾大明、安御道合总经理谢依夫作为新会员代表发言;并有三家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分别就“能源+区块链”、“韧性城市+区块链”、“监管科技+区块链”进行了需求发布。

4.png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承“为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坚持服务为本,更好地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聚集更多优质行业资源,创造合作良机,促进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