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体处领导调研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1-01-19 16:19:15

收藏


2021年1月15日,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刘春哲一行莅临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调研指导,听取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报告协会近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图片1.png服体处刘春哲副处长对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表扬,并就协会搭建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继续深化行业研究,促进信息共享,完善产业生态,给予肯定与支持。他表示,协会的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可与中关村科学城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加强对接联动,促进融合发展,并鼓励协会更多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助力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应用。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是中国首家区块链应用协会,于2016年正式发起成立,是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指导成立的非营利性专业性社会组织。协会基于“政策引导、理论研究、场景应用、资本接入、技术实践“的全业务链整合原则,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核心会员单位共同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区块链生态体系,旨在通过区块链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