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参与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科技人才专委会交流沙龙活动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6-08 09:39:11

收藏

2022年6月1日,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科技人才专委会交流沙龙在线上平台成功举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受邀参加。会议由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冷明主持。

活动伊始,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谢薇为各会员单位介绍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专委会成立背景及工作部署,分析了疫情大环境下社会组织面临的严峻考验,希望通过组建专委会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促进资源互通、协同互助,推动社会组织间的沟通与合作,携手会员单位共同发展。

1.png

随后,中关村人才协会秘书长冷明也从党建引领人才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人才工作、人才创新中国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科技人才专委会的整体工作思路,并重点分享了多年来中关村人才协会在推动高科技人才生态建设工作上的丰富经验。

会员交流环节,来自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马云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北京市朝阳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玥、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秘书长张九红、中关村亚洲杰出企业家成长促进会项目经理李小硕、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秘书长助理白佳萍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的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详细分享。

2.png3.png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就协会基本情况、协会人才培养实践情况及科技人才专委会工作思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参与科技人才专委会工作,重点提供区块链行业相关研究、区块链培训服务、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等咨询服务。

未来,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在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带领下,与各行业社会组织携手共进,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关村示范区建设重点任务”开展科技人才建设领域工作,加快推动北京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的战略目标落地,服务北京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