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区块链学院 | 第五期 “链接未来”区块链项目专题路演会圆满成功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8-08-01 21:26:30

收藏

1.jpg


7月31日,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共享汇·加速器联合主办的【区块链学院】第五期  “链接未来”区块链项目专题路演会在京成功举行。汇集来自中科金财、红杉资本、节点资本、易识资本、壹链资本、中富投资、蓝港资本、国益资本、英诺天使基金、常青藤基金等多家上市公司、区块链技术公司以及投资机构的代表莅临参与。

 

本期共有4个区块链项目参加路演,居住星球-全球首家区块链+IOT租房社区平台、DAC区块链医疗垂直社群、甦链-区块链全域旅游生态圈、全职链-基于区块链技术及理念的人力资源整合平台,项目方代表均带来了精彩分享,并与资方代表展开热烈交流。


2.jpg 


伊链科技创始人潘洋在分享中表示,公司全新推出居住星球是首家区块链+IOT租房社区平台。将智能门锁ID与房屋信息进行绑定上链,使用区块链可追溯、可验证、不可篡改的智能合约技术解决诚信机制不完善导致的各类纠纷,提高违约成本,形成向善机制,减少双方损失。基于区块链公开、透明,分布式记录特性,与物联网SaaS技术相结合,保障了平台中包括投资者在内的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利益,目前居住星球已正式上线应用。


3.jpg 


递爱信息创始人兼CEO孙文军表示,递爱社群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医疗垂直领域的信息发掘、社交和商业平台。从线上解决重疾、慢病患者高效获得可靠、全面的医疗信息入手,构建完整医疗商业生态,最终发展成为国内患者采购个体化医疗服务的线上线下入口。


4.jpg 


甦链创始人吴泛波在分享中表示,甦链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全域旅游行业公链。甦链重新定义旅游产业供应端和消费端互动关系,让用户从使用者成为参与者和创造者,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旅游产业的"用户体验差问题",改变旅游产品功能性供给过剩、个性化供给不足现状,降低旅游产品进入市场的成本和风险,构建一个基于信任、激励、效率和自我驱动的全域旅游生态圈。


6.jpg 


全职链产品负责人谢然表示,全职链是以区块链技术搭建的全球化全民互助人力资源整合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核心特性,激活共享、互动式全民互助招聘模式,并将劳动行为转化为可见的经济价值,同时,传播并树立直观的企业、个人职场形象。


5.jpg 


活动主办方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在发言中表示,协会从行业研究、峰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资源整合等服务方向出发,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共同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协会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组织编写的《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是国内唯一由社科院授权出版的区块链领域系列年度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8)》即将出版。最后,感谢本期路演项目方的精彩分享,感谢资方代表的指导与交流,协会将继续搭建平台,为更多项目提供鼓励与支持,促进交流互助,合作共赢。

协会将于8月31日举办【区块链学院】第七期“链接未来”区块链项目专题路演会,现面向全国开展项目征集,欢迎优质项目积极参与。

 

路演项目征集报名二维码.png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项目征集

 

商务合作

市场负责人薛女士

电话/微信:13240757632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