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政策解读讲座圆满成功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3-15 11:01:57

收藏

3月14日,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主办,节点资本协办的“《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政策解读讲座”在京成功举行。

 配图.jpg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法学院教授黄震,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员贾翱,两位嘉宾对国家网信办印发的《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主要分析了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亮点,解读区块链信息管理监管重点,明确相关单位应该注意和遵守的合规要点,并阐释了法律视角下的区块链场景应用与合规监管。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表示,为帮助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更好地理解及执行《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协会特此举办本期政策解读讲座,感谢两位专家代表的精彩分享。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是中国首家区块链应用协会,于2017年5月,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协会致力于推进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集聚行业资源,跨界融合推进区块链发展,促进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更多行业资讯请关注协会官网:www.bbaachin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