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BBAA区块链学院“区块链+文旅” 私董会成功举行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1-14 16:17:40

收藏

1月11日下午,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和春光里产业大学联合举办的“区块链+文旅” 私董会在京顺利召开。会上,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燕园汇校友私董会创始人梁晓宇担任导师,十余位文旅产业的企业家莅临参会,就企业经营与发展的难点、痛点等展开深度交流。


800 1.jpg 


会议遵循私董会七步法,各位董事就案主提出的议题展开全方位的提问与剖析,多维思考、充分讨论,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经过会议全程四小时的闭门交流,各位与会董事收获颇丰,并对本期私董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表示,近年来文旅+区块链已成为行业风口,不少创业公司顺势推出文旅+区块链的落地应用“区块链+旅游”因其“去中心化、不可篡改、高加密”的技术特点,携手智能合约在技术革新、产品优化、行业结构调整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作为中国首家区块链协会,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的指导下,面向全球前沿技术领域,利用强大的社会资源,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名企及核心会员单位共同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区块链生态体系,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版权、支付清算、旅游等多场景的应用。欢迎更多相关企业及业内人士加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以色列活动详情.jpg

关注更多活动

敬请扫描上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