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联合会会员开放日——走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走访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6-19 17:01:03

收藏

6月18日,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联合会会员开放日——走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走访活动,在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的支持下成功举行。


拼图2.jpg


会议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主持,来自协会会员单位蔷薇信息技术、众享比特,及合作伙伴北京中经天平、智链万源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金融、司法存证、溯源等领域的应用展开精彩分享。会上,来自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二十余家会员单位的领导代表积极参与交流,对于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场景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与了解。本次走访活动增强了联合会会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共商合作、协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北航天汇.png


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于1999年4月由北京市科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创立,是北京市首家公司化运作的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北航天汇充分发挥高校创新源头引领作用,主要聚集电子信息、AI、VR/AR、智能制造以及航空航天领域创业群体,广泛整合社会服务资源、科技创新资源,通过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体系和孵化服务平台,建立服务流程与标准,创建战略新兴产业源头企业专业化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