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区块链+供应链管理”座谈会圆满成功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6-21 18:03:52

收藏

6月20日,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中发智造联合主办的“区块链+供应链管理”座谈会在京成功举行。


拼图1_副本.jpg

拼图2.png

会上,来自协会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蔷薇信息技术、京东数科、腾讯云、众享比特、华为的区块链+供应链领域专家代表,分别就“区块链驱动下的新供应链体系”、“围绕供应链的京东智臻链创新与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的供应链协同”、“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领域的应用探索”、“用区块链+供应链加速数字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在议题讨论环节,各位专家代表与来自餐饮、制造等传统行业的参会代表,就“供应链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发展趋势”、“区块链如何助力解决供应链管理痛点问题”、“在供应链管理中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投入产出比估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供应链管理如何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立足发展,直面问题,开放互动。会议反响热烈,收获与会来宾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