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区块链标准行系列沙龙首期走进北京成功举办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11-12 20:00: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称:电子标准院)主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承办的以“标准引领,应用创新”为主题区块链标准行系列沙龙首期走进北京活动于2019年11月12日在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成功召开。

 标准 1.jpg


电子标准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威、中关村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黄群、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花雷等领导和近百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电子标准院区块链标准研究员王晨辉、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高级总监郝玉琨、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与标准化专家徐磊、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区块链系统架构师版权区块链联盟综合部经理杨胜、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创新科技业务区块链部负责人翟欣磊、上海金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根、上海博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董博发表了主题演讲。参会嘉宾分享了区块链行业的应用案例,介绍了国际国内区块链标准化工作情况。

 

本次区块链标准行系列沙龙活动的召开,对推广区块链技术和标准化成果,正本清源、加强共识、推动产业良性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