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2020区块链产业地图即将发布,企业信息征集中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0-06-28 16:55:10

收藏

各区块链领域相关企业:

由中国人民银行指导、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组织编写、中国社科院授权出版的年度区块链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已连续出版3年。当前,《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正在编写中,《报告》将隆重发布2020区块链产业地图。


image.png

产业地图将统计、研究、分析当前国内区块链产业现状,展示我国区块链企业风采。产业地图将面向国内各中央机关、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各主要行业领域广泛发布,作为展示、推介、治理当前区块链产业及区块链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image.png

 

产业地图的企业信息征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广泛发布、自愿报名。收录入产业地图的区块链各领域代表企业,将获得在年度区块链蓝皮书《报告》中的展示机会,并有机会获得2020年度区块链蓝皮书发布会的参会名额。

请有意向参与展示的企业积极申报,申报信息表及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image.png

 

 附件:《2020区块链产业地图申报信息表_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