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重点活动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5-07 14:51:11

收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部署,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下称“双创活动周北京会场”)已启动筹备工作,按照北京会场筹备工作的有关安排,北京会场将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为主会场,组织策划相关活动,现就征集重点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

2.时间地点

时间:6月20-26日
地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3.活动背景

本届双创活动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国家和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新变化、新要求,围绕加快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六保”任务,以“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为主题,以“坚持就业优先、营造良好生态、彰显强大动能、拓展活动功能、创新活动形式”为主线,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进一步发挥双创活动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新创业氛围的积极作用,努力实现主题更突出、成效更明显、氛围更浓厚、形式更新颖的活动效果,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北京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作为新成效,引导社会资源加速创业项目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征集及申报要求

(一)申报的活动需要聚焦创新创业主题,活动类型多样化,包括但不限于政策宣贯推广活动、创业就业服务活动、创业合伙人招募、重点企业协同创新项目发布、重点行业需求征集及签约活动、双创资源对接、创新创业大赛、主题沙龙、创业企业交流座谈等活动。
(二)所报活动可以是4-10月份期间已开展或拟开展的。所申报的活动,将视活动情况,作为双创周的年度活动,或可以纳入主会场。

5.报名方式

活动征集表

图片

有申请意愿的单位,请于5月9日(星期一)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协会邮箱bbaa_msc@bbaachina.org。


活动征集表.docx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丰沛林 1565265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