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数字经济专场】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7-27 13:13:04

收藏

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正式开启!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诚邀全球创业者一起

逐梦星海 创造未来

大赛简介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球的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数字经济专场(东升杯分赛区)

本次大赛的赛制为:初赛-复赛(6-10月)-全球半决赛(11月)-全球总决赛(12月)。

大赛亮点

1.全新赛道,多种领域——数字经济

包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区块链、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安全、存储器、高精度模拟芯片、系统仿真、智慧城市、机器人等。


2.丰厚奖励

1.png

报名条件

大赛面向全球免费开放,针对全球创业者、创业团队进行招募,往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能重复参赛。

1.创始人是团队负责人或企业法人,如参赛项目已经注册成立公司,则成立时间应在2017年1月1日之后;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 3 人,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

3.能够清晰、完整地说明产品或服务的特点,生产或运营方式,产品或服务对顾客的吸引力;

4.企业有股权融资需求,且融资估值不超过2亿元(已实现应用场景落地的项目经大赛组委会审议批准可适当放宽融资估值要求)。

(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报名方式

方式一:

登录大赛官网,点击“我要报名”,按照要求填写参赛信息并提交项目商业计划书。

网址:www.2ccy.com

2.png3.png

请务必选择:区块链协会 北京·数字经济


方式二:

扫码报名

4.png5.png

请务必选择:区块链协会 北京·数字经济

如内容上传失败,可发送至邮箱:liuxuan@bbaachina.org

联系人:刘老师,17600905705(同微信)


6.png

- 指导单位 -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

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

 

-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 承办单位 -

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


- 协办单位 -

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经济与信息化研究中心


- 战略支持单位 -

金链盟

Open MPC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