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数字经济专场复赛即将开赛!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09-09 15:27:44

收藏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球的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数字经济专场(东升杯分赛区),经专业评委评审,9个优质项目成功入围复赛。现公布晋级名单及相关信息。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13:30-17:00


二、活动地点


在京企业:北航世宁大厦

京外企业/投资机构:腾讯会议


三、活动议程


1.png


四、项目名单(路演顺序)



2.png


(路演顺序以当天实际情况为准)


项目介绍


1、北京宽客进化科技有限公司

宽客进化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与金融量化技术结合的机器学习技术公司,金融合成数据与应用提供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愿景是“帮助客户洞察市场不确定性,赋能投资与风险管理,加速人工智能在金融场景的深度应用”。提供金融市场合成数据与对抗博弈环境、场景智能体解决方案;服务证券市场投资机构、政府经济治理、市场监管、金融科研。

2、德德市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德德市界是一家AI激励算法引擎驱动的元宇宙Web3激励层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元宇宙Web3激励层标准与入口。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累计1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发明专利申请与10余项软件著作权,入选了《2021区块链企业创新名录》与《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

3、北京连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连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合规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是开源区块链基础组件RepChain的中坚力量,推动该项目通过权威测评,并获评码云开源社区最有价值开源项目。连琪参与和支持了两个国家级科研项目,为两个省级区块链基础设施和两项国家级区块链应用试点提供技术服务。至今公司已获得12项区块链授权发明专利,落地15个应用场景。连琪正携手行业伙伴,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跨境贸易和元宇宙,拓展区块链应用新领域。

4、上海尔骋科技有限公司

尔骋科技成立于2020年3月,拥有22项软件著作权,以“区块链技术+数字IP+场景营销”为核心能力,聚合营销云、元宇宙生产力、数字藏品、数字人应用场景落地实践技术输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品牌整合营销能力,构建品牌元宇宙生态,实现企业营销数智化转型升级。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市场服务体系初步完备。公司于2021年完成天使轮融资。

5、北京原语科技有限公司

原语科技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开源隐私计算平台,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阿里、字节跳动、西门子研究院等知名公司。原语科技自主研发了基于安全多方计算、联邦学习、同态加密、机密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隐私计算应用平台,结合英伟达GPU的算法加速,为用户提供数据全生命周期的隐私安全服务,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致力于以隐私计算技术构建数据信任与安全,赋能数据价值的安全融合与释放,为构建未来数字型社会提供技术支撑。

6、北京高光时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光时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智慧旅游短视频服务商。公司以AI算法、智能硬件为核心,在景区+文化的感性体验上融入景区+技术的硬性体验,打造景区智能影像,推动景区智慧化建设,打造数字化景区。目前公司已为10家头部景区项目提供以上服务,落地类型包含山地滑车、水滑道、漂流、越野车、卡丁车、游乐场等各类网红互动项目。

7、北京中招公信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招公信链是在国家发改委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背景下,由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起,联合国内领先的技术公司(趣链)、业务公司(国信创新、内蒙招标、国义招标等)等八家龙头企业同组共建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与制定行业规范和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交易平台数智化转型、共建共享行业联盟链,构建开放共享、互连互通互信的诚信交易体系。公司注册资本金5500万元,由6个部门,19名核心团队负责人及专家战略委员会组成。

8、杭州煋辰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煋辰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作为国内领先的隐私计算行业综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变革的安全护航者。公司以“让数据安全流通,释放数据价值”为使命,运用安全多方计算、联邦学习、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自主研发技术,以业务场景为切入点,为地方政府、金融、运营商等行业及机构之间的数据合作提供数据隐私保护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孤岛,在安全合规基础上实现数据的开放融合与共享,实现“数据可信可用不可见”的安全体验,推进跨领域数据的产业应用与价值挖掘。

9、深圳千载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千载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多类型驾驶员用户提供驾驶行为大数据安全分析,安全管理服务的科技公司。团队目标是通过授予数据提供方充分的数据控制权力,利益获取同时尊重他们的数据隐私诉求来吸引更多的第三方愿意共享信息。目前已经与中国平安,中国大地,人保,阳光,中华保险及深圳多家网约车公司展开“车载终端上车,安全数据共享”的落地合作。


参与报名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要求,特开通线上通道,欢迎广大投资人参与!

联系人:刘老师 17600905705(同微信)



图片直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