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安御道合荣获“金融密码杯”全国密码应用和技术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03-07 17:36:57

收藏

2022年“金融密码杯”全国密码应用和技术创新大赛第一阶段赛事颁奖活动2月18日在苏州完美落幕。“金融密码杯”全国密码技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高规格的金融行业密码大赛,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清华大学密码理论与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密码人才交流学习与密码技术应用创新、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分为“挑战赛”和“创新赛”两条赛道,获奖的队伍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数字人民币奖金。

640 (1).png

协会会员单位安御道合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组成的“海克斯科技队”荣获大赛创新赛道三等奖,凭借终端分布式密钥管理方案设计与实现的方案在参加大赛的4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数字人民币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