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出席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秘书处发布时间:2019-01-10 16:38:19

收藏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中共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代表中共海淀区委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讲话。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出席闭幕会。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闭幕会。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张维佳、王玉梅、徐凤芹在主席台就座。海淀区政协委员、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期间,举行了大会选举,刘勇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自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新时代海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齐聚一堂,在会议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海淀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在为期三天半的会议中,朱烨东委员审议政府报告,听取会议中心思想,领会会议核心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言献策,与参会领导积极交流。


4.jpg

△朱烨东与海淀区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双,亲切交流

 

会上,朱烨东委员作为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应政协委员会要求,对开放银行和区块链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做了介绍。


朱烨东认为,在金融科技赋能下,开放银行将形成全新的业务形态,具有服务场景化、业务扁平化、参与多元化、能力综合化的特点。开放银行将使银行服务不再只存在于实体网点和电子渠道,使客户能够触及商业银行的综合服务能力,是银行服务的一次蜕变。


关于区块链的当前发展,朱烨东认为,区块链产业当前处于快速增长期,金融天然的数字资产特性和多方信任机制决定了金融是区块链的最佳落地场景。未来,对于区块链而言,需要从一个横空出世的概念,赋能传统产业、企业,落地于实际应用场景,才能体现出该项技术的价值。


朱烨东委员作为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知名企业家之一,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将继续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借助中科金财互联网银行及智能银行领域领先地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领域深入开展业务,为海淀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中科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