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会员动态 | 区块链业务持续发力,中科金财再获一项著作权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0-04-30 17:01:48

收藏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中科金财公路安检区块链系统[简称公路安检区块链]V1.0》符合《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相关规定,被认定为原始取得,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01.jpg


中科金财公路安检区块链系统采用联盟区块链技术架构,主要解决了目前公路安全检查过程中数据的隐私保护、溯源追踪和互联共享等问题,为公路安全检查提供了包括安检数据上链、旅客信息实时查询、安检记录实时查询、黑/白/绿名单查询和公路安检区块链管理等功能。该软件使用违禁品扣分规则计算出旅客用户的信用分值,将用户按照信用分值列入黑名单、白名单和绿名单中,有效提升了公路安全检查的效率。 

长期以来,中科金财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研发。截至目前,中科金财已获得国家版权局授权的区块链相关软件著作权7项,并建有区块链技术应用实验室,当前已研发出6大区块链产品线和9大突破创新的区块链核心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区块链综合解决方案及区块链项目实施服务。


6大产品线


· 公正账本系统(Justledger)
· 区块链综合管理器(Sinodata ChainHub,SCH)
· 区块链应用开发连接器(Just SDK)
· 跨链连接器(Cross ChainConnect or,3C)
· 区块链企业BaaS云(Blockchain as a Service)
· 区块链应用服务总线(Sinodata Blockchain ESB)

当前,中科金财区块链在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方面,均代表着信息技术应用的创新方向,具备国际领先水平。中科金财公路安检区块链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取得,表明中科金财的软件自主研发能力持续稳步提升,有力支撑了中科金财在国内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