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会员动态】三未信安携手华为,发布基于鲲鹏平台的密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11-14 15:57:22

收藏

640.jpg

近日,以“山高海阔,共赢先机”为主题的华为鲲鹏一体机技术应用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华为鲲鹏一体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三未信安受邀出席鲲鹏一体机产品发布仪式,联合华为发布基于鲲鹏平台的密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640 (1).jpg

三未信安基于鲲鹏平台的密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鲲鹏底座,能实现大容量、高性能的企业级密钥管理,可以被广泛应用在密钥集中管理、密钥安全托管、秘密数据管理等密码安全场景之中。围绕该密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三未信安构建了面向应用、数据库、大数据、文件系统、磁盘存储等全面的数据安全保护方案,能够兼容IDC、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等多种场景。

本次三未信安联合华为推出的基于鲲鹏平台的密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具备多维优势:

  • 支持基于KMIP协议的密钥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

  • 支持多种安全对象的统一管理,包括密钥、证书、口令等

  • 支持扩展整体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建立密码保护屏障

  • 支持鲲鹏平台内生安全能力

  • 支持丰富的国产适配生态,完全自主可控

640 (2).jpg

未来,三未信安将继续与华为深入合作,携手鲲鹏生态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建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交流平台,发挥自身在商用密码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打造更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千行万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