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BBAA)!

【会员动态】原语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11-15 16:02:21

收藏

近日,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对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拟进行备案的公示》,原语科技成功入选,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原语科技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原语科技多年来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研发,这一荣誉是对公司多年来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的肯定。同时,这也意味着原语科技在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和持续不断的创新动力得到了国家级别的认可。

微信截图_20231220160255.png

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对一个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认可,它象征着原语科技在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更显示出了其持续不断的创新动力。得到这一殊荣,必然会进一步推动原语科技的发展,并为其走向国际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原语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原语科技还会不断努力提升,为数据安全、隐私计算保护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